千千晚星

「羽神」You are mine.

鸽子来更新了(?)


是自设  有点黑化的感觉:)


后续有r 还没想好怎么写 


希望大家留下一个大大的喜欢 祝大家看文愉快


Part.0


“亲爱的阿神,如果把你变成只能在我身下求欢的lover,会怎么样呢…”


Part.1


淡淡的消毒水味在空气中肆意弥漫,不管是走廊上行走的医生又或是坐在门口的病人家属,都是用耳语轻轻交谈,生怕打破了这安静的气氛。身体不适在医院修养了好几天的阿神看到门外小光的来访,打开病房门拉着小光走到了医院的过道上。抱着一沓厚厚资料的羽毛本来打算去找阿神聊聊,没想到刚走过转角就看到身着一身病号服的阿神拉着小光的衣摆不知道在小声说些什么,时不时还传出阵阵笑声。


Part.2


心情良好的羽毛看到这一幕不禁黑了脸,一股嫉妒之情油然而生,脑子似乎在叫嚣着把他们分开,让阿神只属于自己。羽毛强压着心中的不耐,没想到就算是在医院,自己的小男孩还是这么讨人喜欢…不屑的哼了一声,阿神自己明知道小光对他也有着或多或少的情意,却总是和他走的那么近,好像小光才是他真正的lover一样。阿神和小光聊了多久,羽毛就站在墙角看了多久,几位小护士从羽毛的身边走过,被羽毛出色的容貌所吸引,但是却被那阴沉的目光给吓跑了。


Part.3


不知过了多久,说着悄悄话的两人终于分开了,阿神笑着向小光挥手道别,他脸上的笑容此刻就像一根刺般刺入了羽毛的心上,打开了欲望的闸门。等阿神回到病房后,羽毛收敛了自己的情绪,带着微笑打开了病房门,,可阿神看着他脸上的微笑心中不由得感到一丝凉意,羽毛坐在床边的椅子上,告诉他医生说今天可以出院了,阿神听到后连忙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和羽毛一起离开了医院。


Part.4


在回家的路上,阿神兴致勃勃的分享着刚刚小光告诉他的事情,可这些话语让羽毛心头一阵不适,本来没有太生气的他却被这些话给惹毛了。


“小光说…”阿神本来想继续聊下去时,瞄了一眼正在开车的某人,见他脸色不太对,心中不由得敲响了警钟,脑子里响起了一级戒备,阿神暗暗责怪自己忘了身边这人一不小心就会生气,尤其是因为自己。刚想讨好几句却又不敢说话,车内的温度瞬间降至零下…


Part.5


羽毛开着车送阿神到了楼下,阿神刚走出几步便被身后的人打晕,羽毛抱着晕倒的阿神,脸上带着难以捉摸的情绪。轻叹一声将人抱上车,开着车来到了自己的家中


Part.6


当阿神再一次睁开眼睛时,只见自己躺在一张柔软的的床上,头顶上暖黄色的大灯刺得他微微睁不开眼,正想抬起手揉眼睛时却发现自己的手脚都被禁锢住,动弹不得,当他在思考自己是否又得罪了哪路大神时,一阵脚步声从门外传来。

“阿神,在这里还习惯吗?”阿神听到这声声音,心中划过一丝异样,没想到最后还是栽在了羽毛手里。羽毛拿着丰盛的晚餐打开了门,忽视了阿神眼中的愤怒,拿了张椅子坐在床边打算给他喂饭,阿神扭过头示意自己不想理会他,羽毛只是轻轻笑了笑并不在意阿神的态度。

Part.7

羽毛伸手掰过阿神的下巴,打算再次尝试喂饭,阿神却依旧还是扭过头去不加理会,羽毛被这态度激怒了,放下晚餐后起身捏起阿神的下巴用力的亲吻上去,直到嘴中传来股血的咸味才恨恨的放开,阿神愤怒地瞪着他却又不敢开口说话。羽毛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扬起一抹微笑:“我可不会放弃到手的猎物。”

我写完了,车等下次:)

希望大家观文愉快 喜欢的话记得点下关注!!

爱你们 大家在这种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呀!

这几天尽量日更:)窝在家里就不打算出去了orz

评论(1)

热度(71)